学术交流中心 网站首页  >  内设机构  >  学术交流中心

山东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是山东科技大学于2004年7月批准成立的服务接待单位,隶属于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学术交流中心拥有各类客房120间,其中大床房11间,标准双人间79间,家庭房6间,普通间24间。主要职能是做好学校的服务接待工作,为师生提供住宿、旅游接待等各项服务,并做好会议、培训及到我校商务宾客的接待工作。

近年来,学术交流中心先后成功接待了四川攀煤集团培训班、省煤矿微机绘图培训班、山东能源集团培训班、CUBA八强赛团队、60周年校庆老干部接待、校友会、山东省税务局培训班、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中国足球小将U9中韩挑战赛等百余个团队。学术交流中心以热情、亲情、优雅、精致的服务,获得社会、学校及宾客的一致好评,曾连续五年获得开发区“消费者满意单位”、青岛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高校旅行接待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优雅的大学校园,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周到细致的服务,山东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是您会议、培训、商务旅游的最佳选择。

服务理念:服务从心开始

宾馆地址: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生活区C区18号楼

联系电话:0532-86057006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