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网站首页  >  内设机构  >  校医院

山东科技大学校医院是青岛市黄岛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批准注册的一级非营利性综合医院,主要承担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的基本医疗、急诊急救、传染病预防和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健康查体、学生健康教育公共选修课教学、学生社团活动的医疗指导、学校重要活动和大型会议的医疗保障等工作。校医院前身为2004年启用的山东科技大学医务室,承载着全校四万多教职工的期盼和厚望,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校医院于2017年7月搬入建筑面积5500多平米的新校医院,2018年1月正式获得一级综合医院资质,2018年6月教职工医保服务全面启用,实现了医保服务工作全覆盖。

校医院长期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在15年的不平凡发展历程中,科室结构日趋完善。医院现设有内科、外科、急诊科、中医科、儿科、口腔科、护理、医学检验科、X线诊断科、超声诊断科、心电诊断科、药房等12个临床、医技科室,设有综合办公室、防疫办公室、医保办公室3个行政职能科室。现有职工49名,在编职工27人,聘用合同制员工22人,其中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各3名、主治医师7名、住院医师3名、主管药师1名、药师1名、初级检验师2名、副主任护师4名、主管护师4名。

为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预防保健的需求,近年来,学校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医院软硬件设施。医院目前拥有直接数字平板X线成像系统DR、干式激光胶片打印机、彩超3台、全自动五分类血球计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流水线、荧光免疫蛋白分析仪、十二导自动分析心电图机、动态心电图机、口腔全景机、牙片机、智能艾蒸灸慰仪、超短波电疗机、电脑中频治疗仪等先进设备。

校医院以“关注细节,融入亲情,视病如亲,服务师生”为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开展项目有:X线拍片、超声、心电图、口腔全景片、生化全套、血常规及C反应蛋白、尿常规及尿沉渣、C13呼气试验、血沉、雾化吸入、针灸、拔罐、中频电疗、红外线治疗、电艾灸、刮痧、穴位放血及各种口腔治疗。

校医院秉承“仁爱厚德 精医敬业”的院风,不断强化医务人员服务意识,把师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医院曾获得山东省巾帼建功文明岗、学校十佳党支部、校三八红旗手、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历经十五个春秋,校医院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规模,既充分体现了学校各届领导对师生员工健康的关心、对医院发展的重视,也凝结着医院三代人辛勤的汗水。今日,伴随着山东科技大学创建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校医院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坚持稳步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继续发挥校医院在服务育人中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

联系电话:0532-86057869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