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 网站首页  >  内设机构  >  综合科

后勤管理处综合科是后勤管理处的综合办事机构和管理服务部门,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的工作部署,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做好联系沟通、组织协调、管理服务工作。

2.组织起草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综合性工作报告、决议、规划、计划、总结、规章制度等公文和以后勤管理处名义发布的通知、通告、公告等。

3.负责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公文的审核、签发、缮印、分发、归档等工作,审核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各单位以后勤管理处名义起草的文稿。

4.负责学校和上级行业协会发布公文的签收、登记、呈批、传阅、承办、催办、归档以及涉密文件等材料的领取、签收、呈批、传阅、保管、清退等工作。

5.负责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重要工作和处领导批办事项的督查、催办工作。

6.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信息收集、整理、筛选和处理等工作。

7.负责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印章等的管理使用。办理后勤管理处介绍信、证明信等。

8.负责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工作会议等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整理发布会议纪要。

9.负责后勤管理处的日常对外联系工作、公务接待工作以及群众来信办理等工作。

10.负责后勤管理处办公系统的管理运行和维护工作。

11.组织协调综合科牵头的全校性综合工作和重要活动,并做好分工承担的工作。

12.负责本科室资产、公共设施的管理、使用和维护工作。

13.负责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14.负责后勤管理处财务日常管理工作。

15.负责后勤管理处报刊订阅发放和协调落实假期及特殊时期的值班安排。

16.完成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86057168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