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网站首页  >  内设机构  >  饮食服务中心

山东科技大学后勤饮食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主要负责学苑餐厅、学海餐厅、学者餐厅、教工餐厅、风味餐厅小炒店、风味餐厅快餐店、风味餐厅外卖店、美食城一楼、美食城二楼、室外售饭亭10个餐饮服务单位的安全管理、服务质量、人员培训、成本核算等方面的日常监督检查和管理。饮食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所负责的餐厅从未出现食品安全事故,学生满意度一直保持在95%以上,先后荣获“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高校饮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示范餐厅”、“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精心制作每一餐 亲情服务每一天”。山东科技大学后勤饮食汇聚了种类繁多,样式丰富的各色美食,既有家常饭菜,从中品味出妈妈的味道;也有各地特色小吃,从中体味到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用餐要求。

联系电话:86057818

邮箱:houqinyinshi@sdust.edu.cn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