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购物 网站首页  >  服务大厅  >  校内购物

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商贸继承了学校及后勤文化的优秀基因,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的中心工作,秉承服务育人的宗旨,在创新文化的引领下,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教育超市的管理升级和服务升级。在潜心研究师生消费需求的同时,将校园文化和后勤文化成功地植入到校园商贸建设体系之中,致力于建设“安全型、学习型、创新型、文化型”教育超市,走出了一条独具文化特色的校园商贸发展之路。

为提升校内商贸服务品质,满足师生不同的需求,相继引进全国教育超市标准店、全国优秀商贸服务企业、国际知名便利连锁店、四通一达等快递服务企业进驻校园服务师生。

未来商贸管理将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文化引领,推动学校和谐发展以及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程为总目标,持续实施以文化建设为引领的校园商贸建设,将后勤商贸优秀的管理和文化基因传承下去,不断提升商贸的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竭诚为全校师生提供“热情、周到、耐心、快捷”的优质服务。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