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安全、庆双节、迎校庆”——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09-18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饮食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保障学校饮食服务安全,喜迎双节和建校70周年校庆,后勤管理处邀请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辛安所中队长赵伟和中维安全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友振对我校餐饮卫生安全及原材料进行检查检测,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陪同检查。

赵伟中队长就食堂仓库管理、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冰箱管理、工作人员健康证和培训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提出建立健全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采购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食品、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台账制度,确保学校食堂食材来源合法、可追溯,努力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并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和督促。

中维安全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就饮食集中采购的米面、食用油、豆制品、肉类制品、蔬菜等所有原材料进行抽查检测,重点检测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等违禁物品,高效、快捷的检测手段有效破解传统监管方式的局限性,切实提升监管效能,为学校食品安全增添了一道坚实可靠的安全屏障。

通过检查检测,赵伟一行对我校饮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在学校迎接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强化饮食安全管理,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平安健康”。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