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应急培训部署会
  日期:2021-11-22     阅读:

11月18日,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应急培训部署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疫情联络员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青岛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视频,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培训。

韩汝军总结梳理了秋季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对文明校园创建大家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人员管控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及上级文件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人员管理,结合实际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物资、隔离场所等准备,提高应对疫情风险能力。二是要严格要求,落实整改,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工作,健全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及时跟进落实整改情况,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担当作为,只争朝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快推进完善各项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服务,维护好师生利益,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四是要高度重视,要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自我革新,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规矩、规范意识,将创建过程中积累下来的好做法形成制度,固定下来,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务必做到三个坚决:一是思想上坚决不放松,全力以赴,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把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而紧迫的工作任务。要把风险考虑得更充分,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周密,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细致到位。二是措施上坚决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对照要求及时修订完善工作方案、处置预案等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优化方案细节,压实防控责任,特别要做好监管业户的摸底排查工作,确保摸排不漏一人。要进一步查找风险点、强化薄弱点、堵住空白点,防住关键、防出实效。三是行动上坚决按照学校及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持之以恒,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工作中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精准施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