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产业党委组织党员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日期:2021-12-09     阅读: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晚,后勤产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故事,都映照着党员的初心,彰显着党员的担当,传递着榜样的力量,让人深受感动、深感激励,并受到精神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