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06     阅读:

5月4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文件与会议精神。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餐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汝军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分析了当前后勤管理处面临的工作形势和困难,就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服务保障、防汛抗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进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完善各种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树立法治思维,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积极主动防范,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严守工作底线;三是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构建厉行节约长效机制,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刚性约束,严格收入管理,严控各项支出,强化管理监督职责;四是要汲取力量和信心,以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积极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分析了近期后勤服务保障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的工作任务,并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一要提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聚焦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标本兼治消除安全隐患。二要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新媒体阵地管理,进一步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做在平常,抓在经常,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思想上强化规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行动上坚持按规矩办事、秉公用权,日常做到廉洁自律、严以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清正廉洁。四要爱岗敬业实干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按照本年度“提质增效”目标要求,以善作善成的锐气、积极稳慎的举措,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持续优化饮食服务、校园环境、医疗卫生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