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嵩先应邀作饮食服务工作专题报告
  日期:2022-06-18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餐饮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对餐饮服务品质的满意度,6月17日,“强作风对标对表 新作为提质增效”系列培训班开展第四讲暨饮食服务工作专题报告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各单位一二级主任以及各班组长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报告会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杨嵩先作了题为“商业模式冰山理论视角下高校饮食工作关键点分析与把握”的专题报告。报告会上,杨嵩先结合山东理工大学饮食工作概况,围绕山东理工大学在饮食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通过自身多年从事餐饮服务工作的体会,从何谓商业模式冰山理论、“海平面”以上部分和以下部分以及其中的辩证关系等方面,给大家做了非常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分析透彻、指导精准,对今后做好我校饮食服务工作具有非常宝贵的指导意义。

卞西春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立足发展实际,适应师生需求,踔厉奋发、担当作为,走在前、开新局。一要坚持对标对表,立足师生饮食服务需求,聚焦提质增效,努力提升饮食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抓紧抓牢、抓实抓好饮食安全,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增强服务育人意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持续优化饮食工作,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出成绩、做特色、创品牌,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张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