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岛区结防所来校督导检查结核病管理工作
  日期:2022-08-23     阅读:

为做好新学期结核病防控管理工作,近日,黄岛区结防所王本学副所长、徐燕主任一行4人来校督导检查学校结核病防控管理工作。

督导组在听取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汇报后,在校医院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到学生宿舍、实验室、餐厅等重点场所及公共区域开展实地检查指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查看消毒记录、通风记录、处置视频等相关资料,对结核病防控制度、方案及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和指导。

检查过后,督查组对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结核病防控工作上,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督查组要求学校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传染病防控工作,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做好结核病防控工作,落实好应对处理措施,防止学校结核病聚集性事件的发生。

 我校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结核病防控工作力度,将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狠抓落实,确保做到防患于未然,更好的为全校师生的健康服务。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