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鲁东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3-04-19     阅读:

4月18日,鲁东大学后勤处副处长李照峰一行4人来校交流访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等会见了客人。

杜中华对李照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后勤管理改革、特色工作和后勤管理改革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双方围绕智慧餐厅建设、学校自营餐厅和委托经营餐厅运营管理工作、饭菜价格管控及原材料采购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李照峰对我校后勤管理改革、餐饮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鲁东大学后勤的有关情况。

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筑梦 远航》和后勤管理处拍摄的《匠人匠心打造最美校园》专题宣传片。

会后,李照峰一行参观了学苑餐厅、学海餐厅和教职工餐厅等。(通讯员 刘慧宁)

座谈会现场

现场参观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