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获评西海岸新区2023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并应邀做典型经验交流
  日期:2023-12-25     阅读:

12月21日,西海岸新区2023年结核病关爱和高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我校获评“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黄成、徐红、曹申梅、李芬等4人获评“先进个人”称号,校医院院长杨中东应邀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杨中东以一个遵循、两个队伍、三个文件、四个分类管理、五个联动、六个“教从”、七个制度、三个成效为要点,就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总体情况进行经验分享,展示了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受到与会专家和领导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各高校结核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入学新生潜伏感染筛查,从源头切断传染源,有效保障学生健康和安全。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各基层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区结核病防治所负责人,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所专家,全区各高校分管负责人、校医院院长及结核病防控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图:李芬;文:张艳艳;审核:杨中东)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