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9-01-10     阅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情况,现将寒假值班工作安排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后勤办公楼各部门人员,自117日至220日安排轮休值班,112116日、221日至24日全体正常上班。其它单位人员根据本单位实际,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自行安排轮休值班时间。

2、假期值班期间,值班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周六、周日正常值班。各部门、各单位请将寒假值班安排表于1101700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党政办公室(通过QQ发给党政办公室刘翠莲,值班表模板见附件,联系电话:57168)。

3、放假前,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员工进行安全等方面的教育,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及整改治理,落实安全责任制,对设备设施进行妥善的维护与保养,做好水、电、气、门窗等方面的检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日常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切实做好假期相关工作。

4、假期期间,重点部位要落实好昼夜值班工作,确保安全。负责正常经营运行保障工作的饮食、学术、物业、校医院、幼儿园等单位,要充分做好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要高度重视防冻保温等工作,保证生产安全,做好优质服务等工作。

5、值班人员手机要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不得擅自脱岗,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向领导请假后,自行协调换班到位方可离岗,确保不得空岗。 

                                                                                   

 

 

                                                             后勤管理处

                                                            2019110

  • 附件【值班表模板.xls】已下载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