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暑期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7-12     阅读:

各科室、中心,校医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具体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后勤办公楼各科室,自7月15日至8月24日安排轮休;8月25日之后全体正常上班。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正常值班。

2.其它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在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并保证暑假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自7月15日起自行安排轮休及值班时间。

二、值班安排

1.各单位、部门在安排值班和轮休时,要结合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进行。根据工作常规,将落实学校和后勤管理处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在值班时间内。无特殊情况,暑假假期不安排加班。

2.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务必于7月14日12:00前将暑假值班安排表于以电子版的形式发给综合科刘慧宁。

3.如有特殊任务,将提前通知,请及时返岗上班。

三、有关要求

1.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各单位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杜绝“四风”问题和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2.放假前,各单位要召开一次专题教育会议,加强员工法纪教育、保密教育、安全教育,教育职工增强法治意识、法纪观念和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3.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安排专门人员对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做好水、电、气、门窗等方面的检查工作,确保安全防范措施到位、设施设备保持完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整治措施,着力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专家查隐患”的相关工作。

4.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和防护工作,保证重点部位昼夜值班到位,确保安全。负责假期保障服务的饮食、物业、校医院、幼儿教育、宾馆接待等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优质文明服务,保障留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需要,确保学校工作正常开展。维修管理科要加强所负责范围内的施工单位维修项目施工过程监管及施工人员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5.认真执行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各中心、校医院负责人要根据学校要求,保证通讯畅通,确保随时能够取得联系。离开学校驻地要向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请假,经批准后方能出行,其他人员向所在科室、单位请假。

6.值班人员及后勤防汛小组成员要密切关注防汛抗汛信息和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坚持24小时开机,做好防汛物资及应急准备工作,保证通讯畅通。各单位和物业服务单位要加强道路、楼宇楼顶排水管道疏通工作,确保雨水流淌通畅。

7.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值班人员要坚持24小时开机,加强值班巡逻,不得脱岗空岗,保证信息畅通。如发生特殊情况或意外事故,要第一时间向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汇报。

8.认真做好暑假工作总结。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于2023年8月15日(周二)下午17:00前,将2023年暑假期间工作形成条目式工作总结提交综合科刘慧宁。


附件1: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

                                                   2023年7月12日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