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网站首页  >  服务育人  >  正文

大学生员工暑期特训营圆满结束
  日期:2013-08-18     阅读:

817日下午后勤总公司2013年大学生员工暑期特训营举行了闭营仪式,为期二周的特训营圆满结束。

本次针对新入职大学生员工举办的特训开设了《走进后勤,认识后勤》、《成长故事》、《服务,从心开始》、《后勤5S基础》、《后勤员工素养提升》、《后勤企业文化》、《后勤优秀团队展示》、《我的后勤之路》、《后勤优秀员工模型》、《金牌团队建设》、《后勤服务创新》、《职业礼仪》等12门课程以及创意比赛、校园劳动、名企考察、结业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了学员喜爱。

对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利用暑期集中培训,目的在于让新入职员工尽快地认识后勤、热爱后勤,热爱服务事业,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二周的系统培训,员工的团队精神和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提升。闭营式上,总公司对优秀团队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后勤总公司 通讯员

 

  链接:后勤服务总公司2013大学生暑期特训营结业视频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