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日期:2020-10-28     阅读:

1027日,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学习,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9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坚决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锚定方位、把握定位,抓住制约事业发展的关键点,寻找推动事业发展的突破点,深化后勤产业改革,大力提升发展质量。二是深入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健全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大举措,对于确保党始终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实效上。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确保工作职责在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就落实到哪里,形成责任互联互通、压力传导通畅、大家齐抓共管的合力。(通讯员:冯晶磊)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