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日期:2020-09-16     阅读:

915日,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后勤产业党委委员、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主持学习。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梁赛江传达了学校分党委书记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与会人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保密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会议就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专题学习,就有关内容进行了全文学习。随后,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及第一讲),进一步对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学校“十大工程”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要结合后勤产业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发扬斗争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后勤产业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通讯员 冯晶磊)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