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后勤产业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0-07-10     阅读:

79日,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后勤产业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张吉海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后勤产业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后勤产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后勤产业委员会委员。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豪迈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后勤产业党委将以本次党员大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为推进学校后勤管理和科技产业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会后,后勤产业党委开展了“知校史,爱校荣校,学党史,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光辉历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历史文化长廊。

在校史陈列馆,大家跟随讲解员,走入学校发展历史的长河,从最初的洪山煤校,到山东矿业学院,再到山东科技大学,校史馆用近百个展板、560余张相片以及180余件实物,分单元、分时期地全面展示了学校初创基业、艰难前行、改革发展和开启新纪元的全部历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感受到了前辈们创业的艰辛和为学校教育事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感受到了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激发了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长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勇从“伟大导师、大潮初涌、星火燎原、历史选择、继往开来”等五个方面,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从开创至今的辉煌历程。为大家做了精彩、生动、专业的讲解。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共运史、中共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思想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后勤产业党委党员大会的召开组织开展,旨在通过学校史、学党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秉持“惟真求新”的校训和“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进一步弘扬“爱校奉献、敬业实干”的科大传统,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做科大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冯晶磊)


(奏国歌)


(卞西春主持会议)


(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奏国际歌)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校史陈列馆)


(聆听邵勇副院长讲解)


(聆听邵勇副院长讲解)


(与会党员合影)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