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30     阅读:

929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全处三级经理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主持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在大会上作了《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后勤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孙玉宗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后勤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完善廉洁防控体系,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为后勤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赵红副处长传达了《关于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施意见》,韩汝军副处长传达了《关于重申国庆节、中秋节期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孙玉宗、曲有刚分别与党支部书记代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号召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心,深入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后勤方方面面工作中去,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后勤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