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业绩”知识竞赛
  日期:2018-06-04     阅读:


530日、31日晚,后勤管理处在书香剧场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业绩”知识竞赛,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单位一二级经理以及各参赛单位员工亲友团等一同观看了比赛。

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是对后勤职工文化活动与学习载体的一次探索与创新,竞赛内容设计体现基础性、实用性和应用性,主要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知识及两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实施规划知识,后勤价值观与后勤文化,员工职业素养与基本服务礼仪常识,后勤安全生产、5S管理、服务质量及五星级班组建设的要求与标准,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急救以及《劳动合同法》等基础法律常识。

知识竞赛分为对抗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30日、31日两晚举行对抗赛,每晚3场比赛。每轮对抗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答题三个环节。对抗赛比赛成绩总积分的前2名将进行总决赛的对决。参赛12支代表队精心准备,赛场上沉着应答,场上场下相互呼应、同心协力,大家在答题的同时也增长了知识,提升了素养。最终,物业管理中心代表队和学海餐厅代表队分别以总积分230分和200分进入总决赛。

613日晚,总决赛将在后勤书香剧场再现精彩。

(通讯员:彭波   摄影:刘旸)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