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体活动  >  正文

“科大师生情 后勤一家亲”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1-02     阅读:

春光明盛世,玉犬贺新年。20171228日晚,后勤管理处“科大师生情 后勤一家亲”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后勤书香剧场隆重举行。学校部分处室和学院负责同志与300余名后勤干部员工一同观看演出,共庆新年。

 晚会节目都是由各服务单位的员工和后勤学习培训班学员自编自演的节目,演员们用奔放的热情和充沛的激情传达了后勤亲如家,科大美如画,祖国最伟大的家国情怀与后勤风貌,整台晚会很好地表达了“爱祖国,爱科大,爱师生,爱服务,爱后勤”的主题。校舞蹈协会的老师们用美轮美奂的排舞《热情似火》与后勤员工共贺新年。

晚会上,为获得2017年度十佳员工、十佳经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是后勤重要的传统文化活动,是后勤干部员工十分喜爱和期盼的嘉年华,目的在于弘扬后勤核心价值观,激发后勤干部员工热爱科大、扎根后勤、学习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供稿:裴中爱 摄影:侯滕、刘旸等)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