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学习培训  >  正文

侯贵生教授为后勤产业作企业管理专题报告
  日期:2020-12-11     阅读:

12月9日,“凝心聚力促改革·勇当先锋展作为” A班培训课程第四讲在J4-101会议室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侯贵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转型背景下的中国企业管理---管理的环境、作用及方法》的专题报告。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到会聆听报告。侯贵生教授紧紧围绕国家转型时期的企业管理,讲述了我国企业外部环境的不稳定性、管理在企业中的地位与作用、企业管理的趋势及方法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他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我国市场环境、需求环境、技术环境、制度环境的变化,系统讲述了转型时期管理在企业中的地位与作用,详细阐述了我国转型时期企业管理创新的趋势及方法,当代管理者要以信息为基础,紧紧围绕目标和提高核心竞争力进行管理创新。侯教授的报告紧密联系后勤产业实际,内涵丰富,学术水平高、指导性强,对后勤产业干部职工做好管理工作具有非常宝贵的教育和指导意义。后勤产业党委负责人在主持时指出,大家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凝心聚力谋事业,同心同向求发展,切实增强推进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校党委要求,确保后勤管理和科技产业管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张 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