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学习培训  >  正文

后勤管理处B班培训班举行专题讲座第三讲
  日期:2020-11-26     阅读:

11月19日上午,“凝心聚力促改革,勇当先锋展作为”后勤管理处B班在1号教室举行专题讲座第三讲,财务管理规定及风险防范专题,财务处副处长孟凡斌、后勤管理处财务科王秀华先后开讲。

在B班学员嘹亮的校歌联唱后讲座开始,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孟凡斌从财务管理、核算、风险防控和强化财务管理等四个方面分享。围绕学校财务工作的实际,从财务管理中应注意的事项、财务相关政策的执行、单位内部管理中需要把握的要点及财务管理工作机制等方面解析。他指出当前高校财务管理及措施,精准的解析、生动的语言,让学员受益匪浅。王秀华结合后勤财务实际,明确后勤财务工作规范及流程,对后勤日常费用报销流程及借款流程等大家关切内容进行分享。

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建英对讲座进行总结。此次报告政策性强、指导性强、操作性强、教育性强,案例生动,精彩纷呈。所有学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更加遵守财务纪律,执行学校财务管理规定,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开源节流,结合工作,创造更大的个人价值,为学校一流后勤建设贡献才智。(通讯员:张 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