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服务大厅  >  就医导医  >  服务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校医院邀请专家进行“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讲座
  日期:2019-09-1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的健康素养技能及传染病防控知识,确保身体健康。98日下午,校医院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结防所社防科主任付芳、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感染科主任王传林,为全体新生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青岛西海岸新区结核病防治所社防科付芳主任进行了《构建无核校园,人人争做护肺战士》的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主要从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可疑症状是什么,治疗措施有哪些,怎样预防等方面,对新生进行培训;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感染科王主任为在校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向学生们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讲解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怎样预防、身边有艾滋病感染者怎么办、艾滋病对青年学生的危害等,加深他们对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和重要性的认识。(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