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服务大厅  >  就医导医  >  服务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庆祝医师节活动
  日期:2019-08-23     阅读:

今年8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医院举办“庆祝医师节”总结大会,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

校医院院长许英顺致开幕词,她深情回顾了校医院的发展壮大历程,感恩校医院全体同仁的携手同行、忠于职责,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了守护师生健康、促进医院发展,发挥了医务人员的崇高职业精神。校医院精心录制了每位医务人员的从医感言,发自肺腑的心声,深深震撼着现场每一位观众。选择从医,有过艰辛、有过委屈,却从未动摇过他们救死扶伤的初心,一刻也不曾忘记当初的的誓言。

会上全体医务人员再次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誓言,再次出发。本次医师节庆祝活动的召开,有力地增进了医师的职业崇高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发了医务人员的工作激情,共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全校师生健康保健护航提供了精神动力。(校医院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