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服务大厅  >  就医导医  >  服务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日期:2018-03-26     阅读:

为扩大结核病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提高师生员工防治结核病的能力,323日上午,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学校志愿者联合会在繁星广场举办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323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杨中东、院长许英顺带领全体党员、部分医护人员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扫码答题及医务人员现场答疑等方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黄岛结防所社防科付芳主任带领社防科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付主任对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希望校医院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加强健康教育,开展全校师生的防治结核病知识的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増强自我防护意识,及时消除恐慌心理并减少对结核病患者的歧视。2.加强学校每日展检、因病缺课登记和追踪工作。建立健全宿舍、班、院、学生处和校医院等学生健康状况信息收集报送渠道。3.加强校内环境卫生、公共场所通风等措施,并在卫生部门的指导下做好相关场所的消毒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结核病宣传现场共有近千人参与扫码答题,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每个同学参与的同时也成为了活动的宣传者,掀起了师生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共建共享健康校园的浪潮。(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