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靳晓梅教授应邀为我校做食品安全培训
  日期:2021-11-02     阅读: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近日,国家食品安全专家靳晓梅教授应邀为我校餐饮员工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后勤餐饮9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学习。

靳晓梅就餐饮人员健康管理要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要求、索证索票建立台账要求、安全规范操作要求和当前形式下如何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如何有效规避食品安全风险,如何做好食堂安全检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给予餐饮人员以实践指导。用互动答疑的方式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内容,用发生的案例告诫参加学习培训的餐饮人员一定要知法懂法,遵守食品卫生法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食品加工和售卖。

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加深了自己对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的认识和重视。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始终把师生饮食安全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后勤管理处不断强化饮食卫生安全管理,加大对餐饮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力度,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