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03     阅读:

近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和学校文件与会议精神,安排当前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各餐厅主要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

会上,韩汝军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立即行动,强化措施,抓牢抓实各项安全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查缺补漏;三是要严格标准,统一规范,完善各种工作细则,将工作做得更细更深,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水平,切实做好后勤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全面管控好各类、各职人员,健全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及时跟进落实整改情况,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加强沟通,改进工作,各二级单位还要持续不断地提升服务质量、能力和态度,切实做到“服务育人”,维护好师生利益,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梳理了目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两根弦;二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强化担当作为,继续进行安全工作自查自纠,所有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三要以扎实高效的标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人群、关键环节、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四要以严管严查的决心,强化督导检查,处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沉到一线、盯在现场,绝不能当“甩手掌柜”或“二传手”,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实。五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掌握思想动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划清是非界限,廓清模糊认识。(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