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12     阅读:

11月10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传达了后勤管理处《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并就开展“五个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

韩汝军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罗公利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他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是学校综合管理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提高标准,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执行;二是要立即行动,由点及面,高效推进,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全员参与,动员所有力量,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持续推进校园美化、净化、亮化;四是要密切协同,真正做到“上下一条心”,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亮。(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