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幼儿教育中心开展第六届元旦游园活动
  日期:2022-01-01     阅读:

2022年元旦之际,幼儿教育中心围绕“地区特色、游戏环节、区域环境、混龄参与”设置了国内九个省市区的元旦游园活动。

 活动以参观、互动的形式进行游戏。孩子们在国家首都北京、金融中心上海、宝岛台湾、孔孟之乡山东、魅力山城重庆、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陕西、瓜果之乡新疆所设置的情境中,体验民族风土人情、参观“旅游名胜”、品尝特色小吃。在“科幼集市”,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孩子们品尝爆米花、棉花糖、蛋卷、山楂糕等美食小吃;在体验区活动中,写“福”字、捏泥塑等更是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艺术,让孩子们在感受中华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同时,激发了孩子们作为炎黄子孙的骄傲和自豪感。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传统文化的传承要从娃娃抓起。本次元旦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在亲身参与、探索体验中了解了九个省市区的民族特色、风土人情、民间艺术,使孩子们在节日活动中领略到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文化魅力,将中华优秀文化的种子播洒到幼儿的心田,让它生根发芽、发扬光大。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