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前后及寒假期间工作
  日期:2022-01-15     阅读:


11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文件与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寒假期间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从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深化后勤改革,完善管理体系;推进一流校园建设,满足师生需要;坚持公益化服务方向,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扩大后勤影响力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对后勤管理处2021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韩汝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后勤管理处实际,从疫情防控与安全、假期服务保障、离退休人员的慰问和困难职工走访、学校工程项目验收预算、物业管理、开学准备等十六个方面对寒假前后及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好学校防控疫情的要求,加强内部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放假不放松”,确保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正常运行;二是要始终坚持以师生满意为总目标,统领规划各项工作,继续坚持规范化管理,提高服务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抓牢抓实各项安全工作,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及时跟进落实整改情况,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要提升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绝不能碰触纪律红线;五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首先对2021年大家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寒假工作特点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更好的态度、更高的质量、更周到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全面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全面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压实安全责任,强化隐患排查与整治,加强日常巡检与监督,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全面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四是要全面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五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弘扬新风正气。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持之以恒、毫不松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