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备“战”春季开学 后勤保障先行
  日期:2022-02-22     阅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于2月21日上午开始,组织开展为期2天员工集中培训活动。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中心管理人员及饮食服务各单位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开班动员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主持。

首场讲座由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崔学勤副教授主讲,主题为《优化服务环境 提升管理水平》。她从现场管理的内涵、现场管理作用及工具、7S管理法、案例分享四个方面讲授了作为一名后勤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并结合大量鲜活实用的案例以及自身管理经验做了生动的讲解。

本次培训活动伊始,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做了开班动员,他首先对2021年后勤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对做好2022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站位,严格标准,持续做好公共卫生、食品、生产、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敬岗爱业,提高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四是要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五是要增收节支,节约挖潜,保障后勤服务工作平稳运行;六是要精心组织,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培训收获,努力将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服务理念运用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

2022年,后勤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拼搏、团结一致,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大力倡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并肩携手一起向未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还将邀请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赵伟主任、国家食品安全专家(中食安心)靳晓梅教授、安全管理处王春暖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安全与服务监控科潘卫东主任,分别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服务创新等方面给员工进行培训。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