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如东为后勤产业作反腐倡廉专题报告
  日期:2022-05-18     阅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根本保证。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5月17日,“强作风对标对表 新作为提质增效”系列培训班进行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后勤产业党委委员、党员及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管理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报告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山海泉”廉政宣讲团副团长周如东教授受邀为大家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周如东副书记通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性讲述了“对新时代反腐倡廉形势的判断、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论述的价值”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报告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有非常好的教育效果和指导意义。

卞西春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廉政意识,增强思想自觉;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增强建设清廉后勤产业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强化行动自觉;三要持续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密排查廉政风险,严实排查廉政问题,强化预防整治,规范工作程序,依法依纪依规履职办事,营造后勤产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 行贿者说》,该片通过“围猎”者和被“围猎”者“现身说法”,起底“围猎”现象,揭开温情面纱下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真实面目,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严格廉洁自律,坚决远离“围猎”风险。(通讯员 张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