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产业党委集中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日期:2022-05-30     阅读:

528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后勤产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空间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式实况。

后勤产业党委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客观全面总结了我省五年来改革发展成果,为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创新争先,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