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5-31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落实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5月27日,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召开饮食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靳凯、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校团委科创部部长赵仰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餐厅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期,各学院学生代表围绕食品卫生安全、食品花样、饭菜质量、饭菜价格、饮食文化、供应时间、厉行节约等方面做了充分调研,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30余条。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建言献策。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餐厅负责人边听边记边询问,认真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进行答疑,座谈氛围真诚而热烈。

杜中华表示,饮食服务中心将对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分类分层解决落实。就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努力发挥好餐厅服务功能,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持续优化饮食服务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保供、稳价、提质,不断提升师生餐饮服务满意度。二是要努力发挥好餐厅育人功能,积极构建餐饮育人机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切实落实到行动上

卞西春对学生代表们的热情参与和踊跃发言以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后勤管理处历来高度重视师生饮食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以提高师生对餐饮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不断推进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稳步向前。为进一步改进后勤餐饮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问题意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靶向解决问题;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三要强化服务育人意识,努力提升饮食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四要强化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拓宽畅通师生信息反馈渠道,突出协同作用,提升后勤品牌效应。

会后,餐厅负责人带领参会的学生代表们一起走进餐厅后厨,眼见为“食”。

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后勤餐饮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拉近食堂与同学们的距离,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广泛听取师生的宝贵意见建议,促进饮食服务水平提升,满足学生多层次、多样化餐饮需求,对今后加强饮食管理、提高饮食服务水平搭建了良好互动平台。(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