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应急管理局专家应邀为后勤产业作安全生产专题报告
  日期:2022-06-01     阅读: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推动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后勤产业安全生产工作,5月31日,“强作风对标对表 新作为提质增效”培训班开展第三讲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报告。后勤产业各单位一二级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班组长以及所监管经营业户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报告会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高级安全生产工程师高中华作了题为“安全工作对标对表 服务师生提质增效” 的安全生产专题报告。报告会上,高中华通过自身深厚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从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基本内容、安全生产事件应急措施、新《安全生产法》解读等方面作了非常精彩的报告。报告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分析透彻、剖析深刻,令人警醒、深受触动,对今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非常宝贵的指导意义。

卞西春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见行见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二要压实压紧责任,拧紧安全管理责任链条,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对标对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住安全管理底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立即全面开展安全管理自查自纠,对照本次培训学习有关新《安全生产法》内容,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切实从根本上解决实际问题,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张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