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兆立应邀作“管理与沟通”专题报告
  日期:2022-06-30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和工作质量,6月29日,“强作风对标对表 新作为提质增效”系列培训班开展第五次专题报告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一二级主任、各班组组长以及各行政科室办公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报告会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兆立教授作了题为“管理与沟通”的专题报告。报告会上,王兆立教授通过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的知识学识、高尚的人格魅力,以通俗易懂、轻松幽默的方式,从人际交往、日常礼仪两大方面,给大家做了非常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生动、指导性强,对后勤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及后勤事业发展具有非常宝贵的指导意义。

卞西春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提升自我,促进工作。一要为人忠厚、待人忠诚、胸怀坦荡,做一个品德高尚、正直无私的人。二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宽容,共同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聚力向上的工作氛围。三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促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