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情系教职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日期:2022-07-20     阅读:

“体检医护人员耐心细致,服务态度好”“今年的体检工作更加细致,服务更加周到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性化关怀,空腹体检血糖低的时候来一块糖果真是太贴心了,点赞!”......参加完体检后,不少教职员工向校医院工作人员反馈。

体检前期,校医院在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诊疗工作的基础上,坚决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积极协调、调配人员全力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多渠道发布信息,让教职工充分了解体检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体检工作,还专门在体检中心入口处设立“爱心服务箱”,备好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糖分补充食品等应急物品供教职工取用,将贴心服务贯穿体检整个过程。

为不断创新完善体检服务模式方法,积极创造条件完成新增体检项目,促进体检率和体检服务质量提高,校医院通过增设专门医疗设施、外请专家等方式,本着“以人为本、认真负责”的原则,为我校每一位教职工提供全面、优质、高效、便捷、专业、舒适的体检服务。

此次体检项目除了生化检查、B超、心电图等常规项目,也结合考虑到近年来糖尿病患病人数增多,特意为教职工增加了糖化血红蛋白等检查项目,同时,还升级了女教职工的体检项目,进一步保障女教职工健康。

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教职工提供了耐心细致服务并对教职工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和饮食方面的指导,倡导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还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教职工尽快进行复查治疗,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教职工健康体检是校医院一项重要的年度工作,为能让我校教职工享受更高标准的体检服务,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校医院一直在不断改进服务,细化流程,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努力为教职工健康保驾护航,提升教职工健康保健意识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统计,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累计为24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体检。(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