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24     阅读:

7月20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文件与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餐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从坚持党建统领、把准服务方向,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保障,深化后勤管理改革、强化后勤服务效能,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建设美丽校园,落实安全生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传达了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韩汝军首先对后勤管理处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后勤干部员工在服务保障和抗击疫情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暑假期间及下半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全体后勤员工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规矩意识心中记、安全生产弦绷紧、服务质量不降低、廉洁自律守底线、劳逸结合抓学习。切实把上级及学校各项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开拓思路,脚踏实地,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韧劲,迈开步子,干出样子,全面推进后勤机制体制改革。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暑假工作特点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做好假期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突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任务;四是要注重深度思考,积极主动谋划好新学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后勤发展目标与要求,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改革和美丽校园建设,践行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进一步完善后勤治理体系,提升后勤治理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以优质服务和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