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筑牢后勤保障安全防线——后勤管理处组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日期:2022-09-05     阅读:

为全力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在新学期开学前夕,邀请西海岸新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与高级安全生产工程师高中华,国家食品安全专家靳晓梅教授,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赵伟主任等,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和监管经营业户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专家们结合高校后勤服务的具体实际,从剖析发生在高校后勤领域的案例入手,就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卫生防疫法等法规和用贯彻落实系列法规的实际行动保障后勤高质量问题进行了生动讲解,就如何做好高校后勤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进行了现场指导。专家们渊博的安全生产知识、真实逼真的培训案例、生动形象的演讲、意味深长的提醒,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很大的启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象深动、案例具体、发人深省,帮助大家增强了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特别是专家们提出的“隐患就是事故、违规就是违法”的话语,振聋发聩。培训结束后,一定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温故知新,将学习到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本领学以致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后勤服务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