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燃气安全进校园 安全演练防未“燃”
  日期:2022-09-07     阅读: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后勤管理处邀请西海岸新奥燃气工作技术人员,组织燃气泄漏安全知识培训与应急演练。

“发生燃气泄漏时应立即关闭燃气总阀门,并打开门窗进行通风,立即关闭食堂电源总闸,在场人员应迅速撤离到餐厅门口空地,并向燃气公司报警抢修……”新奥燃气工作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发生燃气泄漏时的注意事项。各餐厅安全专(兼)管理员在新奥燃气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并对餐厅管道燃气设施安全进行逐项自查。

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普及了员工的安全常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