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加强消防安全培训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应急演练
  日期:2022-09-07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后勤管理处邀请学校安全管理处技防科副科长马坤为后勤管理处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马坤首先为参加培训的后勤员工讲述了常用的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了部分典型案例,剖析了火灾原因,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随后现场示范讲解了常用消防器材(灭火器、消防栓、灭火毯等)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员工进行了实操演练。

本次培训和演练得到了安全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后勤员工通过参加培训和演练,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后勤管理处各科室、各中心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员工以及丹田物业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