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学校工作部署 奋力做好新学期后勤工作
  日期:2022-09-08     阅读:

近日,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学校文件与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餐厅、监管业户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传达学习了学校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后勤管理处工作进行总结

韩汝军处长扎实做好青岛市创建2022年文明典范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四项贯彻措施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争创“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三是要扎实推进,“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实;四是要以严管严查的决心,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发现的问题抓到底、改到位。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传达了上级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二是要压实责任、补齐短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事,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三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推动秋季新学期工作顺利、安全、高效运转;四是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忠诚之心、感恩之情、尽责之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