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饮食安全专题会议
  日期:2022-09-12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近日,后勤管理处召开饮食安全专题会议安排当前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安全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及各餐饮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监管经营业户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近期检查发现的食品卫生、生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就加强市场考察质量检查控制原材料价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汝军结合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就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树立法治思维,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严守工作底线;三是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从快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提质增效,注重打造饮食特色,各餐饮单位要重视饮食品牌建设;五是要以严管严查的决心,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平稳顺利运行。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