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磊为后勤产业党员干部作党内监督专题报告
  日期:2022-09-29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于9月29日上午在校友之家二楼举办“强作风对标对表 新作为提质增效”系列培训班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山海泉”廉政宣讲团成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李磊为大家作了题为“做好日常监督,保障学校健康高效发展”的专题报告。后勤产业党委党员,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主持。

报告会上,李磊开宗明义地指出:“党内监督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围绕做实做细高校监督工作,他主要讲述了监督分类、高校日常监督的方式、高校重要事项报备监督、做实做细高校监督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期间穿插列举了大量发生在高校领域的违法违纪案例,给与会人员强调了进行党内监督的重要性,进行了警示教育。李磊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案例丰富、讲述生动、针对性强,对于大家做好后勤产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党内监督特别是日常监督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清廉后勤产业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思想自觉;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行动自觉;三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和风险防控,抓严抓紧抓实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依法依规持续推动后勤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张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