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淑娜为后勤产业干部职工作“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专题报告
  日期:2022-10-12     阅读:

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提高后勤产业干部职工心理素质,拓展服务育人功能,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于10月11日上午在校友之家二楼举办“强作风对标对表 新作为提质增效”系列培训班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淑娜副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报告会上,李淑娜结合生动的案例、典型的科学实验,详细讲述了什么是情绪、情绪对健康的影响、情绪的异常表现、情绪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她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学术性、专业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对于增强后勤产业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理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每一个心灵都值得被看见” 。卞西春期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优化心理品质,树立起对己、对人、对事的正确观念和积极态度;学会驾驭压力,做情绪的主人,积极地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做一个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人,向阳而生、逐光而行,成就美好人生!(通讯员 张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