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 ——后勤产业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
  日期:2022-10-14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党规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后勤产业党委组织党员于10月11日参观了校纪委举办的《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

本次展览地点位于逸夫讲堂西门厅,展览共有26个展板,展出图片143幅,以漫画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逐条进行解读。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句句简洁的漫画介绍,催人警醒,发人深思,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场精神的洗礼、一次灵魂的触动。

此次观展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警、以案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学习、遵规守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勇于担当,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