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产业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7     阅读: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后勤产业各级党组织和一线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反响热烈。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展示了过去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全面擘画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后勤产业改革与事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产业服务保障与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后勤产业事业发展。(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