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陆继锋为后勤产业干部职工作“高校管理服务舆情应对与后勤人员媒介素养提升”专题报告
  日期:2022-10-2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安全突发事件以及舆情应对能力,10月25日上午“强作风对标对表 新作为提质增效”培训班在校友之家二楼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我校文法学院副教授陆继锋作了题为“高校管理服务舆情应对与后勤人员媒介素养提升”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主持。

报告会上,陆继锋主要讲述了上级文件和政策、媒体舆情与媒介素养基本知识、教育领域舆情事件概览和挑战误区及舆情处置、媒介素养提升路径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他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案例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政策性,又有现实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加强后勤产业舆情预警和研判,建立健全舆情应对工作机制具有重要启发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水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风险预判力和处置执行力,见微知著、未雨绸缪,力争把风险化解在源三要注重方法,科学应对,摒弃观望、等待的消极思想,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四要做好稳定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通讯员 张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